您的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 详细介绍

第19期党外县处级干部培训班第四小组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共庆“二十大”,共画同心圆


来源:教务处 作者:甘岚 日期:2022-10-18

1016日上午,省社院第19期党外县处级干部培训班第四组12名学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大家在学习讨论的过程中纷纷表示,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热血沸腾,备受鼓舞。下午,第四小组组织学员们开展学习讨论,共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84024a953c58acc9244bdaba9945ec7

大家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认真学习、积极讨论、踊跃发言。李才红学员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催人奋进、斗志昂扬、继往开来的报告。我们身为党外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奋进的方向,以二十大报告所描绘的蓝图,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加油干。”谭培蕾学员用蓝图美、活力强、民生福、号角强12个字谈了对报告的感受,她说:“我们要做到业务精、讲政治,强学习、增本领,学习新思想,把握新形势、培养新能力。”周晓明学员激动地说,“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非凡成绩和辉煌成就,我感受到了满满的奋进的力量。我们要共同担负起历史使命,写好忠诚、为民、奋进、廉洁这四篇文章。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作为新时代党外年轻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不负于时代的召唤和人民的期盼”。

来自常德石门县的戴海蓉学员说:“将按照报告要求,对照自身岗位职责,从以问题为导向改革创新,发展绿色环保可持续产业,优化实体经济发展环境三个方面发力干好工作。”余志国学员说:“我们要做政治坚定、勤学善思、团结友爱、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党外干部,我们要敢于斗争、善于担当,坚定信念、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

作为新时代的党外干部,我们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保持赶考的心态,始终坚持斗争的精神,坚定信念,担当善为,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用实实在在的作为和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