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院公告 > 详细介绍

2020年度爱游戏是赞助马竞「中国」有限公司部门决算


来源:行财处 作者: 日期:2021-08-31

第一部分湖南省社会主义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湖南省社会主义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湖南省社会主义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十、一般性支出情况

十一、关于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十二、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十三、关2020年度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五部分附件

第一部分

湖南省社会主义概况

一、部门职责

爱游戏是赞助马竞「中国」有限公司是省委领导的统一战线性质的高等政治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党和国家干部教育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统一战线人才培养基地、理论研究基地、方针政策宣传基地,职责如下:

(一)培训全省党外代表人士和统一战线工作人员。

(二)宣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宣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理论、方针和政策。

(三)开展统一战线理论研究。

(四)对市州县社会主义学院业务指导。

(五)履行中华文化学院职能,联系组织台湾同胞、港澳同胞和海外侨胞学习、交流和研究中华文化。

(六)完成省委和省委统战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及决算单位构成

(一)内设机构设置。爱游戏是赞助马竞「中国」有限公司为独立核算的事业单位,属一级预算单位。我院现内设机构包括:爱游戏是赞助马竞「中国」有限公司、机关党委、行财处、教务处、科研处、教研部、文化交流部、图书信息部8个处室。省编办核定我院人员编制65名,2020年底实有在职人员60人,离退休人员31人。

(二)决算单位构成。爱游戏是赞助马竞「中国」有限公司2020年部门决算汇总公开单位构成包括:爱游戏是赞助马竞「中国」有限公司本级


第二部分

部 门 决 算 表


爱游戏是赞助马竞「中国」有限公司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总收入4066.79万元,较2019年增加259.18万元。2020年总支出3848.63万元,2019年增加477.47万元;增加原因主要是年初结转和年中追加综治奖、绩效奖等人员经费,2020年大型修缮资金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本年收入3560.8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448.51万元,本年收入96.85%;事业收入111.94万元,本年收入3.14%;其他收入0.44万元,占本年收入0.01%。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本年支出3848.6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018.82万元,占本年支出的52.46%。项目支出1829.80万元,占本年支出的47.54%。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财政拨款总收入3448.51万元,2019年财政拨款总收入3583.66万元,比上年减少3.77%,均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减少原因为年中压减了一般性支出2020年财政拨款总支出3648.39万元,2019年财政拨款总支出3147.2万元,比上年增加15.92%,均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财政拨款支出增加原因主要是年初结转,年中追加综治奖、绩效奖等人员经费,2020年大型修缮增加资金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本年支出3648.39万元,占本年支出的94.80%,比2019相比增加15.92%。财政拨款支出增加原因主要是年初结转,年中追加综治奖、绩效奖等人员经费,2020年大型修缮增加资金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3648.39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教育支出3269.89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3648.39万元的89.63%;科学技术支出2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3648.39万元的0.0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68.5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3648.39万元的4.62%;卫生健康支出102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3648.39万元的2.80%;住房保障支出106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3648.39万元的2.90%。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为3454.48万元,支出决算数为3648.3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5.61%,其中:

1、教育支出(类)进修及培训(款)干部教育(项)

年初预算为2832.46万元,支出决算为3092.3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9.17%,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2019年度绩效奖、2019年综治奖清算、2020年度综治奖绩效奖,2020年度新增人员经费,以及上年结余安排的支出

2、教育支出(类)进修及培训(款)培训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245.52万元,支出决算为177.5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5.52%,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中一般性支出压减。

3科学技术支出(类)社会科学(款)其他社会科学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00%,变动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课题经费0.8万元,以及上年结余安排的支出

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休。

年初预算为77.5万元,支出决算为77.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85万元,支出决算为8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款)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6万元,支出决算为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7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

年初预算为62万元,支出决算为6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8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公务员医疗补助(项)

年初预算为40万元,支出决算为4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9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

年初预算为106万元,支出决算为10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839.67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323.8万元,占基本支出的71.96%,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等;公用经费515.87万元,占基本支出的28.04%,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水电、物业管理费、维修费、培训费等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44万元,支出决算为16.01万元,完成预算的36.39%,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25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从该项的年初预算压减一般性支出15万元,全部收回财政,与上年相比减少21.94万元,减少100%,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受疫情影响,所有因公出国(境)活动都取消了

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3万元,支出决算为0.83万元,完成预算的27.67%,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受疫情影响,公务接待减少。与上年相比减少2.17万元,减少72.33%,减少的主要原因一个是厉行节约,一个是疫情原因,今年接待减少。

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为16万元,支出决算为15.18万元,完成预算的94.88%,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压减公务车出行频次,与上年相比增加4.83万元,增加46.67%,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我院的4台公务车车龄都偏大,2020年的维修支出比较多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83万元,占5.18%,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15.18万元,占94.82%。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83万元,全年共接待来访团组8个、来宾31人次,主要是接待外请老师用餐,相关业务单位公务活动用餐发生的接待支出。

3、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15.18万元,其中:今年我院没有购置公务用车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5.18万元,主要是燃料费、车辆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年审费用支出,截止2019年12月31日,我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4辆。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2020年度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收支

九、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2020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515.87万元,比年初预算数减少161.43万元,降低23.83%。降低原因:一方面是根据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另一方面是年中一般性支出进行了压减

十、一般性支出情况

2020年我院开支会议费0万元

开支培训费1.05万元,主要用于开展职工教育培训,内容为职工考级培训费,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费,专职老师赴中央社院学习培训费等。

2020年我没有举办节庆、晚会、论坛、赛事活动。

十一、关于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2020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558.8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41.47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1336.74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180.64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602.06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38.62%,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41.47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2.66%。

十二、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我共有车辆4辆,其中,主要领导干部用车2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2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2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十三、关于2020年度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预算绩效管理开展情况、绩效目标和绩效评价报告等已按照省财政厅要求在我门户网站公开,详细情况见第五部分《附件》。


第四部分

名 词 解 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二、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三、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主要是省信访局机关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四、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主要是省信访局机关用于完成相关工作任务发生的项目支出。

五、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信访事务(项):指省信访局机关为完成信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专项用于信访业务工作的项目支出。

六、教育(类)进修及培训(款)培训支出(项):反映省信访局安排的用于培训的支出。

七、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反映实行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九、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行政单位的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行政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红军老战士待遇人员的医疗经费。

十、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公务员医疗补助(项):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公务员医疗补助经费。

十一、住房保障(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十二、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十三、基本支出:指单位为保障其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十四、项目支出: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之外所发生的支出。

十五、“三公”经费:纳入省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十六、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第五部分

附 件


附件一: 爱游戏是赞助马竞「中国」有限公司2020年绩效自评报告

附件二: 爱游戏是赞助马竞「中国」有限公司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