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学院 > 详细介绍

民革全省新任市委委员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来源:文化交流部 作者:文:康杰/图:於艺陵 日期:2021-09-24

    9月24日,民革全省新任市委委员培训班在我院举行结业式,省人大常委、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雷震宇出席并讲话,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洪真健主持,民革湖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何清萍出席。

    雷震宇寄语民革各新任市委委员要进一步明确作为委员的职责和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当出委员水平和委员风采。要求各位委员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密切联系群众,做基层(民革)党员的贴心人;积极建言献策,做参政议政的内行人。

    为把本期培训班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我院与民革省委会通过密切联系和协调配合,精心设计了切合实际需求的教学计划,邀请省内及学院的相关领导和知名专家讲授了省情与“十四五”前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和民革发展史与历史选择等专题,并通过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了培训班的安全、有序进行。虽然培训日程较短,但精品课程的感染力和学院后勤保障的亲和力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在全省统战人才教育培养方面的美誉度。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