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详细介绍

“民营企业数字化转型经验分享及交流”现场教学


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安平 日期:2023-04-13

   4月12日下午,全省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赴三一集团,开展“民营企业数字化转型经验分享及交流”现场教学,省委统战部经济处,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教研部相关人员参加。

现场教学:产品展览馆

    学员们先后参观了三一集团产品展览馆、企业文化展示、长沙产业园18号厂房。三一集团总裁办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陆娴等详细介绍了三一集团的发展历程、现代化装备、文化理念、企业能力以及世界级的现代化、花园式、智慧化的灯塔工厂。三一集团从乡村小作坊发展为全球领先的装备制造业企业,壮大为中国民族品牌,成为世界制造业领域标杆,三一集团的奋斗发展史,就是生动的改革开放史,三一集团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是我们党和国家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缩影,为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提振了“精气神”。

现场教学:企业文化展示

    通过现场教学,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我们民营企业的发展和巨大变化学员们纷纷表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油然而生,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现场教学:参观长沙产业园18号工厂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