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详细介绍

蔡文辉主讲: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安平 日期:2023-04-13

    4月11日下午,省委党校副校长、韶山干部学院院长蔡文辉应邀为全省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做专题辅导。

   蔡文辉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当前国家面临的风险挑战七个方面作了深入阐述,引导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蔡文辉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了新思想、新机遇,民营企业要抢抓机遇,热情拥抱民营经济发展的春天,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民营企业新篇章。

    讲座主题鲜明、站位高远,逻辑清晰、立论深刻,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也有实践广度、思维厚度,是一堂思想深邃的政治课、生动深刻的理论课,为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