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院要闻 > 详细介绍

关于申报2023年度爱游戏是赞助马竞「中国」有限公司统战智库招标课题的公告


来源:科研处 作者: 日期:2023-03-30

2023年湖南会主义学院面向全省开展统战智库课题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爱游戏是赞助马竞「中国」有限公司。

二、招标对象

全省统战系统的研究人员、社会科学研究院所或高等院校的研究人员以及关心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研究的人士。课题负责人最多参与两项课题申请。

三、选题方向

1.统一战线服务全过程人民民主研究

2.网络统战工作研究

3.防范化解统一战线领域风险隐患研究

4.湖南省少数民族优惠政策的梳理与研究

5.中国式现代化场景中民营经济责任使命研究

6.湖南省文艺人士群体统战工作调研

7.深度吸引海外人才参与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研究

具体选题由申请人对接联系省委统战部相关处室或有关统战组织共同确定,并出具推荐意见和合作调研计划。

四、相关要求

1.课题研究必须与湖南统战实际调查研究相结合,申报材料中必须包含调研设计、问卷模型等调研活动相关内容。课题研究过程中必须与湖南统战部门、统战系统单位对接联系,参与调研活动。课题研究应采取团队攻关模式,课题负责人组建熟悉统战理论政策实践工作、科研力量充实的课题组开展研究。

2.投标者可登录爱游戏是赞助马竞「中国」有限公司网站下载《申请书》及相关材料。《申请书》要求一式1份,《论证活页》一式10份,A4纸打印,并加盖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公章。信封右上角注明“投标”字样,于2023年4月30日前寄至爱游戏是赞助马竞「中国」有限公司科研处以当地邮戳为准,逾期不予受理。同时将《申请书》及《论证活页》电子版发至爱游戏是赞助马竞「中国」有限公司科研处邮箱hnsy_ky@126.com 。

3.中标课题于2023年9月30日前按要求完成研究任务,提交课题研究成果,左上角位置注明“课题编号:              ”字样。结题成果报送内容及要求:

1篇研究报告:不少于20000字,纸质版一式10份(署名1份,匿名9份,匿名材料中不出现直接或间接透露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姓名、单位等信息,A4纸双面打印,格式要求见附件)。

1篇资政报告:不少于3000字,纸质版一式10份(署名1份,匿名9份,匿名材料中不出现直接或间接透露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姓名、单位等信息,A4纸双面打印,格式要求见附件)。

论文(包括未正式发表的)、领导批示、省级统战系统相关单位认可意见、成果采纳证明中的任意一项,纸质版1份。

调研问卷、调研数据、调研案例等,纸质版1份。

同时将纸质材料相关电子版文档文件(Word格式)发爱游戏是赞助马竞「中国」有限公司科研处邮箱(hnsy_ky@126.com)。

4.研究成果符合结题成果要求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可申请免于鉴定,等级为优秀。

成果获得省部级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

成果获得相关主管部门认可并被采纳应用。

经省社会主义学院授权,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湖南日报》等报刊的理论版或在CSSCI来源期刊、北大版核心期刊等发表相关文章一篇。

五、经费使用

中标课题可获得经费资助。每个课题立项后拨付启动研究经费5000元,研究成果经评审验收合格,根据质量再拨付资助经费1-2万元。课题经费包干使用,超支不补,专款专用。研究成果被评为不合格,将不拨付后期资助经费。拖延一个月以上不提交研究成果者作撤项处理,追回已拨研究经费,不受理下年度同类课题申报。

六、联系方式

《推荐表》《申请书》《论证活页》等在本通知附件中下载。未尽事宜请与省社会主义学院科研处联系。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嘉雨路187号爱游戏是赞助马竞「中国」有限公司同心楼1109爱游戏是赞助马竞「中国」有限公司

 编:410016 

联系人:肖了英

 话:(0731)84792661 

电子信箱:hnsy_ky@126.com

                                                                                                               爱游戏是赞助马竞「中国」有限公司

2023年3月30日  

                                                                                                               

    附件:1. 2023年度爱游戏是赞助马竞「中国」有限公司统战智库招标课题选题推荐表

          2. 2023年度爱游戏是赞助马竞「中国」有限公司统战智库招标课题申请书

          3. 2023年度爱游戏是赞助马竞「中国」有限公司统战智库招标课题论证活页

          4. 课题研究成果申报材料格式要求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